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以及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不认真听讲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坚决改正的决心。您曾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要认真听讲。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学生该具有地认识问题的水平。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
未能对老师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我是一个罪人!!!对于我不认真听讲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让老师担心我的学习。本应上课认真听讲,可我却没能做到,让老师工作分心,同学跟着一起受到更为严重的后果。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3、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
全文已隐藏
(想阅读全部图文内容,您需要先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