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书城,再一次沉浸了在书的海洋里,让我内心又充实了一种道不明的希望感。书的魅丽,没有任何的物品能与之相比。我的生活在忙碌的学业奔波中,久已让头脑的空气淤闷了。我浏览了很多书,反正给我的是陈新的空气,视野的开阔,心灵的高远与飘飞,壮志豪情,一气呵成之感。我第一次那么深的思考了我的处镜,我的过去与未来。我决心抛开那些青春疼痛,那种阴暗晦涩,那种颓废低迷病态的人生态度,那些不仅拯救不了自己更拯救不了他人的人生观,他会将自己推上一个不归路,我自觉还算一个有雄心抱复之人,不原碌碌终生,但以前的我不知从何时起,会爱上了那种生命的虚无与中空,那种越陷越深到无可救药的死亡的快感中,真不明白自己究竞如何踏上这样一个永不见天日的怪圈中的。于是乎庸人自扰,随时在青春的迷茫雨季中哭泣,怅惘,作茧自缚,将自己曾经革命般的激情与求知的热情埋葬了。
...
全文已隐藏
(想阅读全部图文内容,您需要先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