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讲的题目的是《信心比一切都重要》
一个人在社会上立足,最不可缺少的品质是信心。
据科学家统计,拥有天才智商的人占人数的千分之二,所以绝大多数的人智商都属中上的水平 。美国游泳神童菲尔普斯蝉联三届奥运会游泳冠军,这样的天才,在童年时竟是一名多动症的患儿,他的成功历程除了有母亲的陪伴就是自己坚定不移的信心。迈克尔乔丹在大学学习期间,篮球天赋开始显现。加盟芝加哥公牛队后,他率领球队6次获得nba总冠军,其本人5次赢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乔丹是美国伟大的篮球运动员,是全世界许多篮球爱好者崇拜的偶像。可同学们,你们知道他为什么会成为全世界最棒的篮球运动员吗?乔丹有一句名言:“我可以接受失败,但却不能没有信心。”这就是他成功的秘诀之一。
在我们的祖国也有许多名人事例,先说我们...
全文已隐藏
(想阅读全部图文内容,您需要先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