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来得悄无声息,走得不留痕迹?是什么,走得不留痕迹,来得悄无声息?是青春。各位评委大家早上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青春路上得与失》。
青春是绚丽多彩的但同时却又是充满泪水的。青春路上有得有失,那些逝去的成了最美好的回忆,留下的成了人生路上最美的风景。人生是一场永无止境的旅程,而青春只是其中的一站,但每一站都不是一帆风顺的,谁的青春不迷茫?谁的青春不叛逆?,谁的青春不疼痛?因为痛,所以叫青春“。
上帝吝啬的公平着,给予我们每人一次青春,平凡人如此,伟人也如此。我们羡慕那些名人成功后的辉煌,但又有谁在意过他们身后的失去。
青春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青春的道路会遇到这样那样的挫折与失败。当身处逆境的时候,我们不应该轻易的放弃,要勇敢的去面对,努力地去克服。只要有信心,有思考,咬咬牙,充分发挥我们的智慧,我们就一定能成为一个生活的强者,收获更多成功的喜悦。
要有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傲气。要有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的傲骨,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坚韧。
谁的青春不迷茫?谁的青春不叛逆?谁的青春不疼痛?因为痛,所以叫青春。
让我们记住: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不是用来挥霍的。让我们努力奋斗谱写青春之人生,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吧!因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