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的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这天,我代表××班全体同学做这次演讲。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校园》。
时光匆匆,岁月无情,我从小学升入中学,转眼就两年多年了。在这两年岁月里,我从一个少不更事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能够独立思考、用心进取的班干部,从一个贪玩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勤学好问、力求上进的好学生。更主要的是,在时间的匆匆流逝中,我对我们学校的感情更深了,更浓了。再有八个月,我们就要初中毕业,离开学校了,这怎样可能不让我留恋啊!
我们的校园美丽、和谐。当早晨第一缕阳光悄悄撒落大地,降临校园时,我常常伴随耳边吹过的阵阵微风,尽情地享受难于形容的惬意,舒心地背诵英语单词,快乐地吟唱诗词美文。在优美的环境里,校园里的一切显得那么明快,而我的记忆力更是出奇的好。那种收获知识时的喜悦,更成为一种激励我进取的力量。被阳光照得闪亮的窗里,传来琅琅的读书声,多么像一组组跳跃的音符,奏出了我们跨世纪一代的心声。勤奋博学、进取争先,成为我们××中学每一个学生的追求。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欢乐、幸福的大家庭。“非典”时期,我们学校同全国各地一样,不论领导、老师和全体同学,都能统一认识,团结合作,这就更增加了我们对学校的了解...
全文已隐藏
(想阅读全部图文内容,您需要先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