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是一个永不退却的道理。它是一颗闪耀的星星,照射出正确的方向;定出一个正确的方向,搭起了通往成功的桥梁;是一条通往成功的桥梁,萌发着前进的动力。而我总是狂妄自大,直到这次爬山。
今天早上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树梢上的麻雀在叫个不停。我们也如同这兴奋的麻雀,高高兴兴的去爬山去了。
在去的路上,大家说说笑笑着。这时,哥哥开个玩笑说:'走不动的时候要不要背一下啊?“大家瞬时开怀大笑,可我确信以为然,我嚷开嗓子说:'不用!“可哥哥就是缠着我不放我不信,要不我们打赌?“'好啊!“就这样,我和哥哥便打赌:谁最后上山,谁就包了十天的家务。
不过一会,我们便来到了山脚下。我顿时便想到了我在洗地板的场景。因为这座山十分巍峨,我有点后悔了,早知道这样就不那么冲动了。但现在,赌已经打了,水已经泼了,只能硬着头皮去闯了。
一开始我便冲在哥哥面前,因为先到先得的理念,所以我每次都比他迈得高,迈得快,这是我必须要达到的目标。可哥哥呢?他倒还是慢悠悠的走,不一会儿就跟我相差了十万八千里,别提我多骄傲了。'等着吧,十天的家务正在向你招手呢!“我心里高兴的想着。
等我爬到半山腰时,我便开始气喘吁吁了,不过我很自豪,因为我彻彻底底的比他们先爬了大半条路,本以为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谁知道我听到了后面的脚步声,但我自以为是的认为这不是哥哥的脚步声,但事实就是这样。'跑不动了吧!“哥哥的声音在我...
全文已隐藏
(想阅读全部图文内容,您需要先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