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绿色出行演讲稿
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一家人准备去郊外踏青。
为了保护环境,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我们决定一家人骑自行车游玩。骑自行车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保护环境。
我们骑着自行车在城市的大街上看到了许多呼啸而过的汽车,看着一辆辆汽车在不断地排放着二氧化碳污染着环境,我心里很难受。如果,我们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不开车或者少开车,使用绿色出行,那么我们的地球就少一些污染。
很快,我们就来到了郊外,郊外的空气可真好啊!路边的树木也长得高大粗壮,迎春花金黄金黄的,桃花、梨花、杏花,也都争芳斗艳。在路上,我有些口渴了,妈妈就把我的环保杯拿出来,里面装着纯净的白开水,我喝了一口,真是解渴。
这样的出行真好,如果我们大家都能行动起来。我相信我们的地球家园会变得更美好、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