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大队委的演讲稿
同学们:
你们好!
我的名字叫鲁安琦,是六六班的学生。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最喜欢看书、绘画和广交朋友,马虎是我的不足之处。
这次我竞选的职务是大队委,虽然我知道要做好班级的大队委并不容易,但我相信,凭着我对工作的尽心尽职、任劳任怨,凭着我与大家同舟共济的深厚友情,希望同学们能给我一个做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服务员的机会。
我的竞选口号是:“做一个彻头彻尾的平民班长,做一个有广泛亲和力的和平使者”。大队委,应是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一座桥梁,我保证当好助手,协助老师搞好班级;我也保证在任何情况下,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这所急。当好大队委,既要“新闻连播”,也要“焦点访谈”。
当然,作为大队委,光有为班级服务的“红”心是不够的。作为班级的灵魂人物,大队委具有统领全局的大德大能,我相信自己是够条件的,因为我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会让每位班委成员发挥各自的潜能,扬长避短,形成拳头优势。我方方面面的长处,相信大家有目共睹。
好了请大家投我一票吧!这个时候不选我,选谁呀?请大家相信我,我会给大家带来好运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