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大队委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我是姚妮君,是604中队的一员。今天我有幸参加学校大队委的竞选,感到十分高兴。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给我这次锻炼的机会。
过去五年多的学习生涯,是我现在升到了小学最后一个阶段。让我在过去参加班级的管理中,尤其是我经过上一届大队委过后,我明白了许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才能无愧于心。在管理的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如果连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别的事?
这次我竞选的职位是“大队长”一职。这次竞选,我虽说不上势在必得,但我认为,站在这里,就不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失败者。
假如我选上了,我一定发挥擅长的事,做好我的职责。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有很多缺点,并且在座参赛的同学都很优秀。我已经做好了准备:面对得失--消极不如积极;面对挫折--有信心才有成功;面对自己--有梦想才有作为;面对理想--有追求才有希望;面对机会--经历比名次更重要!
请大家相信我,我将会是一名优秀的“副大队长”。我会做到有条不紊,担我职、负我素,让我们一起将大队委工作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每一张选票,都凝聚着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希望大家能投给我神圣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