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决定一切演讲稿字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态度决定一切。
这里我想问自己及大家一个问题,态度能决定一切吗?
有什么样的态度,就有什么样的人生,态度决定人生。再给大家讲一个最近看到的故事。20世纪30年代,英国一个小镇有一个叫玛格丽特的小姑娘,父亲对她的教育是非常严厉的,她父亲常说: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力争一流,永远做在别人前头,而不能落后于人,父亲从来不允许她说我不能“或者太难了“这样的话。这样的要求或许有些太过严厉,但却正因为如此,40多年后,国际政坛上才出现一位女政治明星””撒切尔夫人。
态度决定了她的一生。正是父亲的严厉使撒切尔夫人幼时养成了良好的处事态度,这种态度也无形中促使着她向顶峰攀登,使她无论在大学时的学习,还是毕业后从事的工作,她都秉承着一个坚定的信念””'我是的“。正是这些造就了她璀璨的人生。
如果你认为上面的故事有点片面,那么我们再讲一个反面的例子,同样,这件事也发生在英国。
1997年12月,英国...
全文已隐藏
(想阅读全部图文内容,您需要先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