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翻了一下身。呀!我摸到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我一下之从梦“中醒来。是一个穿着裙子的毛绒狗!它的头上带着一个粉色的蝴蝶结,一双黑色的眼睛炯炯有神,太可爱啦!
'妈妈,我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了!我大叫了起来。
妈妈慢慢地睁开双眼,可她一见到这只可爱的毛绒狗,惊讶得嘴巴都成了'o“型,她自言自语道:'怎么会是小狗?“
这时,爸爸走进了我们的房间,他神秘地向妈妈笑了笑,妈妈用手指点了点爸爸,说:'我明白了!“
'笑笑,快看看你的枕头下面!“妈妈笑着对我说。
'枕头下面!“我连忙掀开枕头。
哇!是一个精美的袋子和一封信。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信:
梁紫钰小朋友:
你好!
快乐的圣诞节到了,我悄悄地来到你家。我知道你是个善解人意而又非常热爱学习的好孩子,我把圣诞礼物放在了你的枕边,希望你能喜欢!
圣诞老人
我赶快打开袋子,啊!是我渴望已久的头饰链!精美的头饰链由一颗颗粉色的钻石镶嵌而成,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真漂亮!
真是圣诞老人送给我的礼物吗?看着这些礼物,我突然想到,在前几天,妈妈曾问我希望得到圣诞老人的什么礼物?昨天中午妈妈还向我借过彩纸··.
哦!我明白了!亲爱的爸爸妈妈就是送给我快乐与惊喜的圣诞老人!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我一下子搂住了他们。
'谢谢爸爸吧!它不仅给你带来一个惊喜,也让我惊喜了一把!“妈妈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