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下午好!
很荣幸能代表参加军训的初一全体同学在这里发言。军训,对我们来说是及其严肃的字眼,是我们走进初中的一堂别有意义的课程。四天军训,让我学到很多。我们要有铁一样的纪律,只有服从纪律,才能保证我们集体的成功;它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锻炼了我们的集体意识,让我们知道今后我们就是一个整体而不是一个单纯的班级,要宠辱与共,同甘苦,共患难,肩并肩的走完以后三年的初中学习历程。
这次担任我们军训的教官是我们的体育教师,你们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一点也不逊色于真正的军人。军训的每一个细小军姿动作,老师们都是详细分解、反复示范,耐心指教,不断演练,决不允许一个同学掉队。你们动作规范,对学员要求严格。你们对工作一丝不苟,反复纠正学生的动作,嗓子都喊哑了,休息的空间还和学生一起谈心,交流思想,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既是军训中的军训指导员,随时要给同学生们做思想动员,鼓劲加油;又是后勤部长,负责学生从早到晚的生活,始终陪伴在学生的身边,让学生体会到家的温暖;几天的时间,我们的同学已经充分体会到了军训的苦、军训的累,但是,我们没有一个掉队的,有几位同学带病还在坚持参加军...
全文已隐藏
(想阅读全部图文内容,您需要先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