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已经是年过半百了,但是还不显老,还有点儿活力。今天我,几十年没穿裙子,腿不好嘛,想穿个裙子,想穿个高跟鞋,但是就是穿不得。所以今天呢,我就这样。
因为我是内蒙古人,我的童年就是在内蒙古长大的,在赤峰。是吃那里的水和五谷杂粮长大的。父亲母亲在外面工作,然后就把我们三个孩子放在姥姥家,我觉得童年是太美丽了。
我去捡野菜啊,捡牛粪啊,然后捡这个渣子,这渣子是什么?高粱渣子或者玉米渣子就这样,就烧火嘛。然后推碾子,簸簸箕。为什么扮演玉贞这个角色时我会挑水呢?在我十二岁时,因为姥姥、姥爷不能够劳动,所以我们都是把扁担绕一下去挑水,那井又很远,冬天结冰后也很危险,还要拧辘轳。所以这么样一来,你就皮(实)很多,无论遇到什么样的一种困难的时候,总觉得说没事儿、没事儿,就过去了。
我的童年给予了我多么厚重的那种营养,非常丰盛的营养,才使得我不仅仅长这么胖,更重要的时候,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勇敢。在扮演成吉思汗母亲时,我就觉得敌人把我的牛羊全抢走了,然后我就带着小成吉思汗在后面追上去。就这么一场骑马的戏,我想把它拿得好、漂亮,我要骑马骑得帅气...
全文已隐藏
(想阅读全部图文内容,您需要先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