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说起梦想,每个人都有梦想,我也有梦想,而且还有许许多多的梦想。但是,这些梦想都被我否决了。
我的第一个梦想是当一名出色的警察,这是我父亲的梦
想,是我的父亲让我长大以后当一名警察的,一开始,我也不想当警察,经过我父亲的说服,我非常想当警察,过了一段时间,我就反悔了,你想想,如果你要是碰到一个很厉害的坏蛋,那你不就完蛋了,哎!都怪我从小就胆小,如果我不胆小,就能代替父亲实现这个梦想了!
我的第二个梦想是当一名老师,这是我爷爷的梦想,我的爷爷原来是一名受人尊敬的老师,因为爷爷的身体不好,所以早早的就退休了,爷爷就想让我代替他完成他的梦想,本来我就想当老师,可一想起老师很苦,我又反悔了。
既然这些梦想一个个都被我否决了,那我还有什么前途呢?我向妈妈诉说了我的苦恼,妈妈对我说:‘‘梦想是自己的,而不是别人的,还有,你一定要能吃苦。’’这句话是我豁然开朗,自己想着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