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文明小天使“其实并不难,只要记住以身作则“、'当一次清洁工“、'文明用语“。
首先,得以身作则“,做好垃圾时时捡、垃圾分类放和宣传环保!
然后,要当一次清洁工,我就当过,早上刚一起床,就出去当清洁工,一出门塑料袋满天飞,捡吧!
满大街的袋子,还是找人帮帮忙吧!我找来了3个小伙伴应该够了!
我们拼命的捡,但怎么也捡不完,小明眼睛骨碌“一转说:'这治根不治本!“讥笑了一下你捡他扔,你再捡他再扔,根本捡不完,不如””我们在这里守着,看到有人丢就叫他捡起来!“
我们便异口同声的答应了!
果真,经过我们的劝解,终于,这一条大街变得干干净净的了!
最后文明用语“要记牢:您好、请、谢谢、对不起、再见。
劳动之中获成长,这件事真的让我们都长大了,真正的体会了城市美容师的艰辛,我们真应该以身作则保护环境!
正所谓··
争当文明小天使,
以身作则找帮手。
文明用语要牢记,
劳动之中获成长!
争当文明小天使,我行你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