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的主题是:'让沙漠变成绿洲“。
据我所知,我国国土面积沙漠化越来越严重。我希望我们来种植树林,让土地不再沙漠化,让沙漠变成人们向往的绿洲吧。
我经常在春天时新闻里听到这样的消息:'北京省某某市刮了很大的沙尘暴。这里的人们整天戴着口罩,儿童们都停课了。“我心想要是再这样下去,我们这地方会不会也要刮沙尘暴呢?所以我要对大家说:'沙尘暴看着有点可怕,但只要种植树木花草就可以阻挡沙尘暴,沙尘暴再也别想过来。“所以我想对你们说:'我们齐心协力就没有完不成的事情,打不倒的敌人,我想让沙漠减少再减少,省得让沙漠再一次侵略北京。我还希望工厂不要乱砍伐树木,把土地都变成高楼大厦。“
那么为了防止沙尘暴我们可以做点什么呢?我来告诉你们吧:'你们看新闻里孩子们三五成群地拿着铁锹,水桶和木苗等等,在荒山野岭中种植树木。累了喝口水又继续干活,看样子像个小大人一样。他们就是勤劳的小园丁,不怕辛苦不怕累。
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珍惜树木树林,美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