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关于教师节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
金秋送爽,佳果飘香,在这喜庆祥和的美好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第26个教师节。能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我感到十分荣幸,心情也特别激动。在此,我向一直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我朝夕相处的同事们说一声:节日快乐!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系未来。近年来,在各级政府的关心和重视下,我校教育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学生上学免费政策的实施,大大减轻了农民负担,有效保障了农村孩子接受义务教育,现代远程教育工程的实施,使我们农村孩子同样能在我们的教室看到外面的天空,留守儿童受到了政府和各界的普遍关心,我们的...
全文已隐藏
(想阅读全部图文内容,您需要先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