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高兴站在讲台上,和这么多同学一起,竞选班干部。在这里,我惟一的目标就是竞选班长。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这个学期是我们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了,我要用我的热情,为我的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师的小助手认真处理好班级的各项事务,主动帮助同学,为大家排忧解难。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在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大家开展丰富多彩的班队活动。让班队活动成为我们每一位同学锻炼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我们在学习中得到快乐,在集体里互帮互助。我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的班级将会更加意气奋发、遥遥领先、蒸蒸日上!
在新学期里我一定会协助同学们把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着光说不练假把式,要想真的把成绩“更上一层楼”一定要有所行动才行。所以我提议从现在开始每天做完家做后再做一些相关的题目,测试一下你对今天多学的课文了解多少,如果还有不懂得可以请教同学或老师。
我还希望把我们这个热爱学习的集体变成一个更加活泼向上的班级,让大家敢于思考,敢于发言,敢于开阔。把这个班级变得该严肃的时候严肃,该活泼的时候活泼。
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我会将我全部的身心,再次奉献给大家!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