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很高兴能够站在讲台上,面对同学们熟悉的面孔,参加班长竞选活动。此时此刻我的心里非常激动,并充满了感激感到激动是因为我有机会再次为大家服务;充满感激,是因为上个星期同学们对我的支持让我进入决赛。经过半年的风风雨雨、成功的喜乐、失败的教训让我茁壮成长,相信不管今天我从着走下台阶竟选的结果如何我都会坦然接受。
今天我竞选的是班长这个职务。我不需要冠冕堂皇的介绍自己了,过去相处的时间已足以让大家了解我,对我有一个客观的评价。同时这段时间,也让我熟悉了每一位同学。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对我的能力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和理解,决不会以片面的观点否定我的价值,更会公平、公正地对待这次竞选。
我今天呢,站在这里是想和同学们说一些我心里的话。我是真心想让同学们了解我心里的想法,从而更能体会我的心情,拉近我们之间内心的距离。
我想做一名实干家,不需要用华丽的语言去修饰,我将用实际去证明我的价值。首先我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班长,需要对班级负责,需要对同学们负责,更需要对自己负责。班长是老师与咱班同学的桥梁,是老师了解咱班同学的首要途径。其...
全文已隐藏
(想阅读全部图文内容,您需要先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