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很荣幸今天能够作为学生代表站在这里和他大家一起分享我眼中的大学。今天我想交流的是《从虚空到长久””珍惜大学生活》。
经过高考的浴血奋战,我们终于走进了自己梦寐以求的象牙塔。但当站在这个青春洋溢的舞台上的时候,发现舞台的幕布换了,灯光也变得那么嘲笑,变得让我们手足无措、无法适应,于是开始把青春迷茫在大学中。
没有了固定的教室、座位,我们就急急忙忙的去占位,不是为了抢在前面听课,而只为了一个宿舍的能坐成一排;上课了,四个拿着手机的,两个做未完成的梦,一个看着窗外笑而不语,你们问是不是还有一个在学习,我说,我们宿舍就七个人,也许这听起来只是个笑话,但是不知是不是笑到同学们心里去了。当我们有了电脑,课堂的美梦都被摒弃,只剩帮我答个到“然后一人一本沉浸在14寸的梦幻里,开始大学宅男所谓的寂寞;临近期末,宿舍里的人都没了踪影,都跑到教室觊觎那平时想都懒得想的自习室,因为要考试了,临阵磨枪,不快也亮,这早已成为大多数人的口头禅。记得网上有那么一句话,高中时傻傻的羡慕大学考试及格就行,而现在却羡慕的是高中考试不及格也罢。
所以大学是个多姿多彩的社会,充满知识,也充满诱惑的宝库,亦或染缸。大学是让我们终于放下高考的重担...
全文已隐藏
(想阅读全部图文内容,您需要先登陆!)